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gopeng resort


熱愛大自然,喜歡尋求刺激和勇於自我挑戰的人,可以在到務邊(Gopeng)去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!你可投入大自然的懷抱,參與各種戶外活動,如激流泛舟、瀑布攀岩、人體漂流、森林探險等,在大自然中體驗無窮的樂趣。

務邊靠山的地帶,孕育著豐富的大自然和美麗的景色,是個讓人暫時忘憂,放鬆心情的度假好去處。怡保到務邊度假村只約半小時車程,從務邊巴士車站直走經過務邊巴剎,再沿著大水管向前行駛不久,就抵達了。

遊客可選擇住在不同主題和風貌的屋子,如具有馬來風味的高腳屋、長屋、原始風情的宿舍等,有可以容納2人的房間,也有可以同時容納30人的大房子。



在这里有许多刺激的活動讓參與者投入參與,如人體漂流、急流探險、瀑布攀岩、鐳射槍、漆彈遊戲、飄筏運動、森林探險、山洞探險、欣賞大萊佛士花和紅領鳥翼蝶(RajahBrooke等,各種精采的遊戲,不但可讓人放下生活與工作壓力,也可以訓練膽量,向高難度挑戰。


好玩的遊戲

急流探險
在12公里長的金寶河在急流,緊張刺激又安全,會視天氣安排行程,四五歲的小孩也可以玩。


人體漂流
在河裡漂流,享受在漂流的樂趣。


攀岩
在瀑布上攀岩,向高難度挑戰,身上繫上繩索,現場有指導者指示。


鐳射槍
鐳射槍遊戲,可以在日間或夜間享受遊戲的樂趣。


森林探險
可以選擇在夜間進入森林間進行探險,刺激哦!


山洞探險
安排到椰殼洞或坎都洞(Gua Kandu)探險。



My GopengResort
(務邊度假村)
距離務邊大街7公里
有提供交通服務從務邊車站至度假村
網址: http://www.mygopengresort.com/ 熱線電話:016-549 3777地址:UGM 4/1 KG.GERUNTOM,31600 GOPENGPERAK.怡保公司地址:98-102,Jalan Masjid,30300 IpohPerak.電話:05-242 3777


我去年也張貼過,但當時某原故而取消。原本這星期六要和老公去看萊佛士花,卻被告之看花需兩星期前預訂,而且至少十人才成行。去哪找十人來組團,計劃泡湯,唯有再計劃,上來大紅花問問了。


有誰有興趣看萊佛士花? 從吉隆坡去務邊(Gopeng)約三小時,自備交通,resort在山林內,共用浴室和共用房間,沒冷氣沒熱水澡和電視,一切大自然。這是對方給我的資料。網站是http://www.gopengresort.com/promo.html(不過網站沒有更新,我是直接打去對方的辦公室問的)

對方說四月天氣不好,建議五月才看花。我的時間是:改去六月如何(聴聞五月首都會有大型攝影展)。先說明了,萊佛士花是一定要看的,因此,RM128(2d1n住宿)+RM70(看花)=RM198,加上其他個人消費(視個人而定),每人基本花費RM300。

第一天早早開車,抵達后可以進行waterfall bathing ,第二天早晨早早進山林看花(進山林深處,需坐對方的四驅車,可能花一小時車程,再步行。)看完花就回resort沖涼后check out,可自由選擇在務邊鎮自費午餐。

需注意的是:進山看花,草地濕,也有水蛭。不過,resort沒有蚊子,因為晚上很冷,要帶保暖外套。還有,我會要求慢慢走慢慢看慢慢拍(一定要拍萊佛士花和山林大自然),所以如果不想進山林或不想拍萊佛士花的人,不太適合,但相信進山林也不會辛苦啦,我也是沒有運動的人,也怕蚊子和水蛭。另外,我不負責大家的安全或行程安排或其他的個人事項,我只是希望湊足志同道合的人出發去看萊佛士花。

如果,萬一,剛好湊足人,但大伙人的日期又與我的不同,也沒關系,大伙人可繼續這行程,我另想辦法找人下次再去。


以下是對方供的資料。

For our package 2 days 1 night RM 128.00 per person.

This package included accommodation , 4 meals ( buffet lunch , buffet tea time , steamboat dinner , buffet breakfast ) , activities ( waterfall bathing ). For rafflesia flower need to early booking 12 days , because us need to search the flower bloom , minimum 10 person can go to see rafflesia  flower .(RM70一個人)
Optional activities my gopeng resort:
1. White water rafting = RM 155.00 per person
2. Waterfall abseiling = RM 100.00 per person
3. Paintball match      = RM 75.00 per person ( 200 Pallets )
4. Caving at gua kandu = RM 50.00 per person


聯絡人:
Mr Ho Poh Hock
Sales & Marketing Executives
My Gopeng Resort
98-102 Jln Masjid
30300 Ipoh
Perak
Tel : 012-5757 594





EMMA
MY GOPENG RESORT
98-102 Jalan Masjid
30300 Ipoh Perak
Tel: 605-2423777 /6012-5139889
Fax: 605-2415679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